平生不做蝴蝶梦,一觉世上已千年。
特摄/史同/棋魂(绪佐冷门限定)
是一个只会写刀的没有感情的杀手x
更新看心情()

【水仙?】檀新——自我谋杀

#我流邪教cp,ooc慎
#cp是檀黎斗x新檀黎斗这两位卡密(是的您没有看错)(虽然可能没啥明显cp感)
#设定成谜,结局有毒

如果以上表示接受,请往下拉
—————————————————————————————————————————————————————
九条贵利矢的回归给CR带来了少许的欢声笑语,同时他也带来了重要的“战斗物资”——原型卡带。
“除了龙猎都在里面了吗?”
“以前消失的人的数据……”
众人看着装着卡带的手提箱集体沉默,他们没有Cronus的能力,要怎么解救那些人,他们一筹莫展。
“都交给本神吧!”一直坐在转转椅上翘着二郎腿喝咖啡的新檀黎斗突然从后面出声。
“说起来造成这一切的,本来也就有你的责任。如果你能够为自己赎罪…”宝生永梦不客气的把手提箱递过去,大家也没有表示反对。
好像是这样最合理——他是制造卡带的人,那么理所应当要为解放数据服务。

新檀黎斗不置可否地一笑,他才不需要赎罪!他只是为了让这些家伙好好见识见识自己的非凡才能罢了!


夜——
CR的灯已经全部熄灭。
只有角落里poppy的房间依旧透出一点点微弱的荧光。
“噼里啪啦”,不曾间断的键盘敲击声。
失去公司设备的新檀黎斗等于要全部重新开始,巨大的工作量几乎肝到他吐血x
“我是神!看我的神之才能!”
他一边自我安慰式地反复念叨这几句话,一边十指如飞。屏幕忽明忽暗地闪烁,使周围一时显得有些可怖。
“噼——啪——”电火花跳了几下,继而所有屏幕突然全部陷入黑暗。
似乎是机器不堪重负罢工了。
新檀黎斗愤怒地站起来拍击桌子,又气馁地倒回椅子里——怎么会这样的?

角落里忽然传来轻笑。

“你是谁?”
新檀黎斗紧张地抓起旁边的长耳熊玩偶挡在胸前。
神的表现有时候也和孩子一样。

“我是你。”

眼睛逐渐适应黑暗后,新檀黎斗看见了那人的脸。
那眉目、那神情……
的确和他自己一模一样!


原来当初的dangerous zombie早就料到自己或许也会有被攻破的一天。
他留下的后路——备份数据远远不止一处。
新檀黎斗的复活机制是14岁的自己留下的后门,状态也是14岁的人格糅合30岁的记忆与外表。
而现在出现的这个,是被帕拉德强制回收了数据的檀黎斗——30岁的人格+30岁的记忆,和从前的他没有什么两样。

“是Dangerous Zombie XX !”
新檀黎斗抱着长耳熊兴奋地大叫起来,他早就看不惯Mighty Brother XX了。

而檀黎斗只是保持着高深莫测的微笑。
“14岁的自己,有点令人怀念呐……”



数据恢复工作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越来越多被“复活”的生命出现在CR办公室。
“真是谢谢您了,医生!”
每一个被复活的人都朝永梦他们千恩万谢,虽然表情有些奇怪的呆滞,感激的情意却实实在在传递了出来。
小医生们忙着应付这些人并送他们离开,只有poppy悄悄溜回来冲黎斗比了个大拇指:“Good job!”

数据恢复工作的顺利展开自然得益于两个黎斗的共同协作。
神之才能x2,天下就没有解决不了的事!
坐在转转椅上喝着咖啡的新檀黎斗故作矜持地对poppy的夸赞点头示意,心里却早已得意非凡。
“不愧是我啊……”
感叹中,得意值再翻一倍,然后平静地呷下一口咖啡。

出于某种目的,两个黎斗都不约而同地隐瞒了檀黎斗的到来。
反正已经bugster化的他们要藏起来有无数种办法。
“要给poppy一个惊喜。”新檀黎斗是这么打算的。忽然有了两个儿子/父亲,是什么感觉呢?她说不定会惊讶地大声尖叫pipipopo,接着晕过去吧?
“可以啊。”对于新檀黎斗的打算,檀黎斗只是这样简单回复。他似乎很惯着这个14岁的自己,就像他从前惯着帕拉德那样——只是个小孩子嘛——或许他是这样想。

“果然只有自己最了解自己。”
又一次在卡带事宜上达成共识的二位黎斗兴奋击掌,新檀黎斗甚至还原地起立转了个圈圈。
“如果照这个趋势,攻破Cronus指日可待。”
“只要打倒Cronus就好了吗?你不想重新回到那个位子去,回到幻梦的社长室?”
“ummmm……”
“还有,重新将假面骑士编年史掌握在自己手里,展开没有虚幻与现实阻隔的至高游戏,让全世界的人都看到我们的才能……”
“可是poppy在CR这里,她…妈妈……”
“担心这个吗?没关系的,我有个计划……”

计划是利用所有人的不知情,悄悄在战斗时将檀黎斗送到檀正宗的驱动器里,两人一起回到幻梦。之后是直接摊牌还是趁下一次檀正宗外出夺取公司控制权,就看檀黎斗的临场发挥。
两个人各自做自己想做的事,CR这边不会受到影响。
“反正你也不是真的要和他们合作,不是吗?”凭借对自己的把握,檀黎斗说服了“自己”。


接下来的战斗,没有人发现异常。
计划很顺利,除了……

除了檀黎斗之后自由发挥的部分。

CR众人收到的情报是这样的:
Cronus驱动器与卡带莫名丢失,暂时无法变身。
正当妮可捶打着花家胳膊笑话“这家伙是不是老年痴呆”笑得直不起腰的时候——
第二条情报是:
圣都地区附近出现大量感染僵尸病毒人群!

僵尸?病毒?
几乎第一时间所有人都看向了新檀黎斗。
“喂!我可一直和你们待在一起的。”
“谁知道你这位‘神大人’是不是又耍了什么花招!”九条一个箭步冲过去拽住新檀黎斗的衣领,只是身高差让他不得不踮起脚x
“别激动,也许我知道是怎么回事。”即使开始不知道,稍作思考新檀黎斗也能猜个八九不离十。
“哼,你自己干的好事,你当然知道。”
“行了!大家就再相信黎斗一回吧。”poppy及时站出来,阻止了这场即将升级到斗殴的斗嘴。


“那些“复活”的数据,你做过手脚对不对?”
瞒着其他人来到幻梦的新檀黎斗质问坐在社长位上的自己。
“算不上什么手脚,只是添加了一点点僵尸病毒。”
“为什么?游戏里没有这一环的!”
“你还不明白吗?!”檀黎斗忽然激动地推开桌子站起身,“不论是帕拉德还是檀正宗,bugster或者人类,他们都会背叛我!没有人理解我的想法,我明明只是想要创造出最棒的游戏!我从来都没有错!”
“你会理解我的吧?毕竟我们是一个人。”激动的声音又变得温柔起来,“做出最棒的游戏给妈妈看,这不是我们最开始的愿望吗?”
“可是……”新檀黎斗开始犹豫。但他还没有想出要回答什么,强光之后的黑暗已经让他再次陷入沉睡。

“可是妈妈已经不在了啊……”一声低低的自问自答。
檀黎斗顺手把手里的驱动器扔进柜子里。
“14岁的我原来是这样的吗?天真、骄傲,相信付出会有回报,相信和妈妈永远不会分离,相信只要自己努力爸爸就会看得到,相信只有自己能做出优秀的游戏,相信水晶从不会有瑕疵……”
“咔哒——”柜子被锁好了。

“神只要有一个就够了。我不需要别人的理解,包括自己。”

评论(4)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庄娵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