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生不做蝴蝶梦,一觉世上已千年。
特摄/史同/棋魂(绪佐冷门限定)
是一个只会写刀的没有感情的杀手x
更新看心情()

脑洞整理:五维王小明
(包含部分电王猜测)
↓以下内容纯属扯淡↓

将时间归理成一条时间轴,时间轴上任意一点即为一个世界(空间),单一时间轴由该世界发展累计形成,不存在“其他”世界。

如图,同一时间轴上不同颜色区分点为同一世界的不同时间状态,相同颜色为同一时间(平行时间下的相对“同一时间”)的不同世界。

已知,王小明可在任意同色点之间移动
↓↓↓↓↓↓
王小明应有跨越时间轴能力
↓↓↓↓↓↓
他是否有从A轴粉色点跨越到B轴绿色点的能力?
————————
综合考虑tv本篇与各剧场版,对比可知其路过的世界不可能全在同一个时间
↓↓↓↓↓↓
王小明应有跨越世界轴并移动到该轴任意一点的能力

三维生物(如人)在例图上可看作一点(拘束于其所在空间)
四维生物为某一时间轴上的一段线段(拘束于其所在时间轴,未来无法改变)
——题外:电王世界观下的“轨道”是否即为“时间轴”?那么电车便可看作“四维生物”,而den-liner和zeroliner并不是用一个轨道,他们算是平行时间的关系吗?hana在den-liner变小,可否看作她所在时间轴已修复,故此束缚于修复后其原本所在时间之年龄?

例图中只画出五条时间轴,实际有无数时间轴铺满整个“面”,该“面”即为五维
↓↓↓↓↓↓
王小明如上提到能力能否证明他实为五维生物?
↓↓↓↓↓↓
定义:无法在任一时间轴上观察到五维生物的全貌
(假设王小明确为五维生物,那么我们所知的即是不完整的)
例如:我们可观察到王小明的警察形态、摄影师形态、职员形态、大首领形态等。

提问:王小明失去腰带无法穿越世界
答案假设:可否认为腰带为五维王小明的某一累计关键点?
(降维举例:一个点无法看作线,两个点也无法看作线……到第几个点的时候,它将成为可被我们认知的线?由此类推,腰带可能为这样一个“关键质变点”)

所以说,“五维王小明”究竟全貌是怎样,大家都不知道,知道的人只有“五维海东”。

评论
热度(7)

© 庄娵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