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生不做蝴蝶梦,一觉世上已千年。
特摄/史同/棋魂(绪佐冷门限定)
是一个只会写刀的没有感情的杀手x
更新看心情()

flag和沙雕段子

flag:虽然现在官方锤了沃兹是新骑,但下一集没出来就还可以做梦(。)猜测沃兹曾经也是时劫者,时劫者之间有依靠选择的对象进行竞争的“游戏”,而沃兹是上一局最后成功的那一个,因此他选择的拥立对象变成了“王”。(其他时劫者都是为他们的王夺取一个两个骑士的力量,而沃兹夺取了所有骑士的)因为已经成功过一次,所以在这一回合的过程中对庄吾说“不是未来,而是历史”。



这两集一直强调“同伴”而脑出的段子:


魔王在满地疮痍中看见了他现在还没来得及就已经失去机会认识的两个朋友——

“他们是不是比我上一次见到要年轻?”他微侧身问向陪伴自己从一无所有到走上王座的臣子。

“那个时候您也很年轻,吾王。”臣子忠实记录着眼前发生的一切,那不仅是王的胜利也是他的胜利。

“因为那个时候我想当王,你才找上来的吧?但是现在——谁反抗我我就杀死谁——所有人都被杀死了,没有人了…没有人了,我是谁的王呢?”

魔王有些后悔,他原本没打算一开始就做魔王的。

“这样不好吗,吾王?您是,且永远是我的王啊?”臣子记录下最后一笔历史合上书页,抬起头脸上神秘莫测的笑容与和他的王第一次见面时没有两样。

魔王深深叹气,如果可以重来,或许下一次试试做勇者也没有什么不好。


远处战场上因为魔王一时“心软”而捡了性命的两个人正陷入巨大的惊惧与悲伤,他们一无所知故而凭借着这样无知无畏的勇气决定去改变历史。

“走吧。”魔王喃喃,“这一次我们会成为同伴,然后同伴会杀死‘我’。”

评论(13)
热度(15)

© 庄娵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