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生不做蝴蝶梦,一觉世上已千年。
特摄/史同/棋魂(绪佐冷门限定)
是一个只会写刀的没有感情的杀手x
更新看心情()

#一个小段子#



“翔太郎!”
“嗯?”

“翔太郎!!!”
“我在这!”

“翔太郎——”
“……干什么啊?不是说了我在嘛。”

“可是翔太郎平时也都是这样一声接一声地喊我的。”
“那是因为……”
“不许说是因为我「沉迷检索」!我在地球图书馆里也听得见你的声音哦。”

……
“那是因为「重要的话要说三遍」。”

而你的名字就是我重要的事。

“可是你有时候喊不止三遍吧?”
“因为…你比「重要」更重要。”


(肥肠ooc了,就写着爽——老翔要这么会撩根本不会单身这么多年😂)

(立个flag:LOFTER里的坑我有·生·之·年一定会填完哒!)

评论(1)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庄娵媀 | Powered by LOFTER